一天屏到晚我还看什么?

关于某条漫评论撕逼事件

看了个条漫里面评论都这么凶的……搞得我以后都不敢随便评论了,个人认为作者只是思虑不周导致s的脑内想了一句傻逼,结果那么多人就撕起来了,有点懵逼茫然,毕竟我也是个俗人,讲话激动了经常冒几句sb,nc,woc之类的,我知道这些话不太好,但有的时候脱口而出,没什么具体贬低意思。是的,我庸俗,做不到讲话从不带脏字,所以我认为作者只是没有认真思考里面的关系,只按自己平时语句习惯说了这些话,因为心里想想也不犯法,随便怎么想的嘛,但是看大家说的造成了人物ooc也是事实,可作者认真画的画你们一句不谈,就死揪着这一个词,你们不觉得有点太过了吗?(bhys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句话,差不多这个意思)做错了,你可以提,但不要否定全部,人都有可能犯错啊,你好好说不行吗,非要刺回去,不要说自己性子直,你就是戾气重,而且还不在别人面前说,有本事你以后工作了老板训你也去和他对骂啊,开玩笑,不可能的,而且看着条漫的你与作者本人并没有形成任何利益关系,某种程度上来说,你根本没资格去骂他,而且人家是无条件免费给你看了他的创作,还要感谢他才是 。现在网上很多人对于自己喜欢的事物的爱护程度可以说是达到了无底线,可能只是一个小问题,虽然在爱他的你们来看不是一个小问题,但对作者本人来说,兴许只是多日创作之后大脑疲劳没有思虑周全的一个瑕疵,毕竟没有人是完美的,ta也许画工了得却不善言语,这样的语句只是ta日常生活的表达形式,就死揪着不放,完全无视了甚至否定了作者作品主要表达的存在,还用言语去攻击作者,在你们看来你只是以牙还牙,但事实上,你是在传播网络暴力,你成了你不想成为的人的一员,还在沾沾自喜,替自己的所爱赢得了“正义”,然而你与作者无意表达的没有什么不同甚至更糟糕,因为你是故意的,还给自己所爱的事物造成了负面影响,有些路人会觉得这家的粉怎么这么戾气重还排外踩别家,非常不友好,有些路人会无视,有些路人则会指出你说话戾气重,而气头上的你会回ta什么呢?大概是“我们xx粉,关你什么事”“呵呵,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什么样子来管我们xx粉的事”“拜托,不了解我们xx粉的事不要乱插嘴好吗?”……这直接导致了路人对这些更加厌恶 我想这也是有些圈子看上去乌烟瘴气的原因吧。明明是自己心中光却因为你的言语让别人觉得ta非常差劲,是每个粉都不想看见的吧。
有些时候,还是要好好说话,毕竟电脑屏幕是冰冷的谁知道你的言语到底是哪个意思?沟通才能有理解,谁都没有读心术,再说隔着电脑屏幕还不知道人到底在哪里呢,连人都见不到 ,有读心术也没用。
无底线的维护,对骂不会让你喜欢的ta得到应有的掌声只会让ta被别人指指点点的议论。
双方都思虑周全一些,说话都留点情面,不要说自己性子直,其实就是情商低,这种人没什么人会喜欢的,除非你有钱有权,别人巴结你才不会在意你的这些缺点,要不然上了社会迟早要被教做人的。

差不多就想到这些,语文水平不好,有些话自己打上去都感觉怪怪的,要是有谁觉得不好请留言或私信指正。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