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屏到晚我还看什么?

盖提亚与尤•爱因兹希(游戏人生的机凯种,名字我自己音译搞的)

突然邪教.jpg

盖提亚,fgo第一部boss,人王,人力修正式观看人类3000年后黑化,但一开始还是矜矜业业的过劳死预定(bushi),修正式的时候我觉得他应该还是个类似于人工智能一样的存在吧……而且盖提亚一开始是七十二柱合体并没有自我意识,后来成了人王才自己有点感觉了

爱因兹希,游戏人生•零的机凯种的总指挥机,一开始也是没有什么自我意识的,大概是超高级计算机那种的?后来通过休比的记忆懂得人心。

这两个,我今天居然莫名感觉有种cp感!

盖提亚:“人类在这3000年里不断斗争,厮杀,明明可以有更多的成就却自取灭亡,孱弱、的人类不如就此毁灭”

爱因兹希:“我却觉得正是有名为'心'的存在,人类才能够与众不同。”


——tbc?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